搜尋電子報
數位典藏與學習電子報
投稿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電子報
 

ENG

登入 訂閱/退訂 RSS 加入最愛 連絡我們
 
長期徵稿啟事
數位典藏與學習電子報 第十卷第六期
 
本期首頁 特蒐主題 驛馬專區 計畫開卷 書味‧數位 潑墨話
特蒐主題

在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提到「陳泰穎」這三個字,總有人會說:「噢,那個大鬍子啊…」彷彿這是他的正字標記般,讓人留下鮮明的印象。但是當他一開口,不論是在演講、導覽或者進行訪談中,句句鏗鏘有力,字字擲地有聲,透過文字或語言,帶給身旁的人們許多的新知和啟發。

驛馬專區
item 2011數位典藏與數位人文國際研討會即日起開放摘要上傳
item PNC2011年年會-數位典藏與學習海報徵求
item 2011台灣文博會參展補助訊息
item 【敬邀參加】教育部大專校院通識課程「資訊法律」數位教材成果發表會
item 歡迎參加「打開國會看法案!」能源、公民投票與非營利組織發展研討會
item 「浮世情懷」2011台灣歷史與影像研討會論文徵件
item 學習與交流 -「電影數位化歷程」工作坊活動訊息!
item 【敬邀參加】「100年度英語行動學習加值體驗活動」!!
item 100年度宣傳動畫行銷活動」即日起開跑了!歡迎踴躍參加!
item 100年度黃金8點檔活動」即日起開跑了!歡迎踴躍參與!
item 環景影像攝影技術與應用工作坊
item 讓客家文化紮根於教育~第三屆客家文化教案比賽隆重登場!!
item 撒來伴‧文學輪杯!100年第二屆臺灣原住民族文學獎暨文學營與文學論壇活動
item 四年活化有成!地方原住民族文化館讓原鄉動起來
item 學學獨家代理【2011小威察暑期設計工作坊】,熱烈報名中。
item 2011年向上編輯採訪寫作營
item 原住民創意與創意的碰撞-「第三屆全國學生台灣原住民海報創作競賽成果展三地門開幕」
item 臺灣青年數位藝術家作品,於德法展出
計畫開卷
item COMPUTEX【智慧學習與行動應用館】體驗一日優質生活
item 未來學習-電子書包帶來的改變
item 行動學習應用程式,品質正夯!(上)
item 僑委會:灣區華語遠距教學,成效佳
item 黑白光影中,端午節
item 黑白光影中,八二三炮戰
item 黑白光影中,臺灣民航史料
item 走出閨房求學去-談台灣女性的教育薰陶
item 纏足解放,女性大步向前走
item 從一篇電文,看戰後沖繩歸屬
item 誰是中華民國在位最久的副總統?
item 五月雪,千年桐 -- 來去賞桐花吧!!!
item 《1941年日本音羽洋裁女學院卒業記念寫真帖》背後的生命故事
書味‧數位
item 迂迴與衝突:清朝基督教傳教策略的轉變
item 神話updating—苗族祖源神話的轉變(上)
item 我國數位華語文產業如何持續發展海外華語文學習市場
item 美術館離家不遠,就在你的電腦螢幕彈指之間 -Google Art Project帶您走進美術館,探索世界知名藝術創作
item 關鍵趨勢:亞馬遜電子書銷量首度超越實體書
潑墨話
item 數位生活你我他
item 花樣戲劇節營隊培訓,讓你既熱情、又專業
item 勾勒清末外籍仁醫亞瑟.嘉克森
item 如果你想當大聯盟等級的球迷---MLB購票的數位化
本電子報所有文字、圖片智財權為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所有。電子報出版系統由數位核心平台計畫開發。


相關連結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Taiwan e-Learning and Digital Archives Program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成果入口網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 TELDAP.

透過「珍藏特展」、「目錄導覽」與「技術體驗」,結合聯合目錄以及成果網站資源資料庫,立即探索豐沛的數位內容與嶄新的網路技術。

數位核心平台計畫
數位台灣文化入口網

整合數位典藏與學習計畫中具主題及獨特性之菁華成果,提供國際專業社群瞭解台灣數位化成就,創造文化流通與落實國際接軌總目標。

數位典藏創意加值商用平台

本平台主要為典藏創意產業建構一個資源集中、法律諮詢、創意分享、資訊交流、專業互助、合作結盟、與商機無限的空間。

數位學習品質認證中心

負責數位學習產業的品質把關,確保數位學習產業提供之學習服務與教材品質,以提升使用者滿意度及學習成效。

數位典藏位學習計畫百科

提供參與計畫詳細資訊、相關出版品、研發及運用之技術等資訊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