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典藏與學習電子報 第八卷第五期
活動快訊
典藏風華 商機無限-「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橋接計畫」媒材講座暨法律諮詢座談會
【數位學習異業整合交流座談會】將於5/22召開
【敬邀參加】故宮經驗—文物修護紀錄系統資料庫『文物知識管理研討會與數位技術體驗營』
【典藏˙新賞】商業應用競賽徵件說明會
【典藏˙新賞】 2009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教學活動設計競賽開放報名!
【敬邀賜稿】2009數位典藏地理資訊學術研討會
行政院新聞局第3屆數位出版金鼎獎自5月1日起受理報名
專題報導
「雙胞胎」美力商機‧2009國際授權展展前記者會報導
數位內容發展的下一步?─TELDAP電子新聞工作坊會後報導
紙張不是唯一的出路:2009數位出版曙光年論壇報導
即測即評服務網 證照手到擒來
計畫巡禮
本國家型計畫李德財共同主持人榮獲行政院國科會97年度科學專業奬章
在夢想的起跑線上‧ 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橋接計畫09年台北禮品展參展紀實‧ 暨何文雄共同主持人專訪
2009資策會科技專案研發方向說明會活動介紹
數位技術研發與整合計畫-數位典藏多媒體成果展示網站,歡迎點閱!
分享園地
「慢活」、「高標準」、「好可愛」:管窺數位典藏文創品牌授權
玉山山蘿蔔Scabiosa lacerifolia Hayata
 
活動快訊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典藏˙新賞】 2009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教學活動設計競賽開放報名!
 
數位典藏與學習之學術與社會應用推廣分項計畫/許祐維

第四屆數位學習教學活動設計競賽現已開放報名至2009828止。有興趣的老師及教師團隊可參考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相關之典藏資源,利用數位化之傳統典藏,融入教學,讓教學更有深廣及內涵!

為鼓勵參賽者,本屆競賽得獎金額提高達8萬元,得獎作品可參加於20102月初擴大舉行的頒獎典禮及成果展。這學術與典藏結合的競賽,是投身教育的您,值得參加的盛事,請與我們一同為教育與學習開創新的視野!

一、競賽說明
鼓勵中小學教師運用數位典藏網站之豐富資源進行創作,以增進教學內容之多元性,提昇教學品質,創造「教」與「學」的對話空間。

二、競賽分組
1.
高中職組

2.
國中小組

三、報名收件期間

2009828(五)截止報名收件。 

四、報名官網

「典藏‧新賞」競賽網站 (NEW)

 

活動聯絡人:小姐

電話:(023366-3721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