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電子報 第六卷第三期
專題報導
【重返福爾摩沙】主題特展--「跨越時空-鳥瞰地圖與數位地球的結合」
【重返福爾摩沙】主題特展--「和考古大菩薩鬥陣遊台灣」
【重返福爾摩沙】主題特展--「藝文大躍進 生活e起來」
【重返福爾摩沙】主題特展--「名畫大發現-清明上河圖」
分享園地
希臘大力士赫拉克利斯流浪到中國?~中西藝術交流史中的一頁~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電子報」稿約
最新消息-國內
「2007年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參加紐約授權展計畫」參展品牌徵選
南區智慧財產權工作坊報名開始!
「數位典藏國際資源觀察報告」第三卷第三期出刊
風華再現~重返福爾摩莎主題特展~搶先報
All in One 藝術經理行銷研習講座 Arts Manager vs Marketing Workshop
數位典藏一期總成果發表
MCN台灣分會簽約典禮暨國際研討會議程
最新消息-國外
【澳洲】Island to Island
【中國】中美數位圖書館高級研討班
數位精品
【故宮器物典藏精品】:《犧尊的故事》
計畫簡介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數位內容公開徵選子計畫
 
分享園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電子報」稿約
 
數位訊息創新傳播/編輯小組
  1. 本電子報為「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之溝通橋樑,「分享園地」則為本報提供讀者分享經驗的專欄。自即日起,「分享園地」公開對外徵稿,歡迎與數位典藏有關的任何形式的文稿。文稿希望兼具知識性與趣味性,除一般論述、報導之外,特別歡迎具有探索性、討論性,甚至是爭議性的文稿,針對國內數位資源的觀察、人文社會與自然科學的結合、數位落差的問題、如何面對智慧財產權等相關議題的探討。也可以是文學性的感想、隨筆,只要與數位典藏有關,都是我們歡迎的。
  2. 文稿中英文皆可。字數以兩千字以內為原則,三千字為上限。並歡迎提供相關圖片及簡單圖說。
  3. 來稿請email newsletter@ndap.org.tw 並附中文及英文真實姓名、中文及英文服務單位名稱、電話、Email或傳真等。
  4. 文稿通過後,本報將通知作者。本報對來稿有刪改權。
  5. 文稿刊登後,依政府規定從優致酬。唯投稿人需同意日後本計畫對文稿合理之運用及轉載,或結集出版,且不另致酬。
  6. 「稿酬」範圍僅限於作者本人之撰寫及製作。轉載或改寫,以及因職務或計畫產出之圖檔,均不致酬。
  7. 投稿人應自行負責來稿內容之版權及授權問題(如圖、表及長引文等)。

謝謝您對本電子報的支持與鼓勵!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