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電子報 第六卷第七期
專題報導
「Google Earth活用術」教學報導
分享園地
教育推廣數位內容企劃與製作實務(上)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電子報」稿約
最新消息-國內
「96年中小學教師數位典藏教學資源研習班」臺中市場次將於8月17日舉行
博物館經營管理
數位典藏網路園區嶄新服務---創意設計構想招募
【數位典藏品質管理研討會】徵稿
Wikipedia:2007年維基媒體國際大會
數位內容創意與數位藝術專班】數位藝術工作坊
7/22~23日本新經濟的崛起動能-設計力論壇
B2C電子商務研討會「電子商務經營的策略與趨勢」開始報名
最新消息-國外
[北京]2007第二屆國際版權論壇
數位精品
臺灣棒球101
計畫簡介
推動數位典藏人文社會經濟產業發展計畫-學術應用與文化傳佈子計畫
 
最新消息-國外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北京]2007第二屆國際版權論壇
 
中青網/陳旭

2006952006首屆國際版權論壇在北京BIBF其間隆重召開,這是新聞出版總署(國家版權局)與世界知識產權組織首度再中國打造的第一個國際性會議。論壇著主題為"版權相關產業的發展與創新",來自中國內外兩百多名版權界代表出席了會議。論壇應受業界重視,反響熱烈,產收了較好的效果。在論壇期間,舉辦雙方研究決定,本論壇將每年舉辦一次,重點討論在經濟全球化及科學技術訊猛發展的條件下,版權保護所面臨的重大問題。

 

為充分展示知識產權保護對"堅持科學展現、建設創新型國家"的積極作用,進一步向世界宣傳中國政府、中國企業在促進版權產業發展、提高全民版權意識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國家版權局、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決定於2007718在北京舉辦2007第二屆國際版權論壇。論壇以"互聯網版權保護與產業發展"為主旨,探討全球化背景下版權保護對互聯網產業及中國經濟的影響,以及版權保護對營造健康有序的市場經濟秩序所發昏的作用等重要問題。

 

本次論壇將邀請中國國家領導人、相關部委領導、各地版權行政主管部門代表、產業界著名企業家、專家學者和律師共赴盛會;同時,將邀請40餘位來自國際組織及美國、歐盟、韓國、日本、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官員、產業界代表和專家學者參會,以進一步增強論壇的權威性、國際性和專業性。

 

本次論壇將繼續加大宣傳報導力度,邀請了100家中外知名媒體組成振容強的報導團,聚焦本次論壇,報導大會盛況,並將對中國國家領導人、中外重要嘉賓進行全方位採訪報導,使論壇的信息即時、準確、全面地傳向世界各地,力爭擴大論壇的國內國際影響力和知名度,塑造"國際版權論壇"這一版權頂級年會的品牌形象,進而喚起全社會對版權保護及版權相關產業的認知和重視,推動中國版權保護工作的進步和相關產業的發展。

 

訊息來自:2007-07-04 中青網 http://www.youth.cn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