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典藏與學習電子報第四十三期即時快訊
即時快訊
2008數位ㄍㄚˋ創意 典藏新變身 商業應用競賽開放報名!
「職場求生術」個人勤學獎競賽活動將於10/1開跑
 
即時快訊 >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
 
2008數位ㄍㄚˋ創意 典藏新變身 商業應用競賽開放報名!
 
數位典藏與學習之學術與社會應用推廣計畫/何佩容

  由國科會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計畫所主辦的「數位ㄍㄚˋ創意   典藏新變身」2008第三屆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商業應用競賽,即日起已開放線上報名。報名日期至971020日截止。

  本屆競賽共分為四組,分別為:「文化藝術設計組」、「人物玩偶設計組」、「數位動畫組」,及「電腦遊戲組」。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於往年的競賽分組,今年本單位特將「數位動畫」與「電腦遊戲」之競賽分組籌辦,以提供參賽者更公平完整的競賽空間。

  此外,本次競賽為鼓勵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特別提高了優勝者的獎金額度各組的最高獎金為新台幣五萬元,總獎金則超過四十五萬元!優勝作品更將在本單位明年三月的競賽成果展上盛大展出,並由本單位推薦給2009年拉斯維加斯國際授權展的參展廠商,是想要用好設計一展身手的你不容錯過的大好機會。

  今年的競賽比照往年並無參賽件數的限制,以期設計相關的人士或團隊,發揮創意,善用數位典藏資源的網站,與我們一同為數位典藏創造更多商業價值空間,歡迎一起用好設計來ㄍㄚˋ創意。

活動資訊及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aspa.teldap.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62&Itemid=183

下一篇 | 返回電子報